冷璃

抱歉让您久等了(但很遗憾我因为自身原因不得不选择诈尸型更新)

玫瑰与弯刀(四)

杰佣甜/文,微摄殓,黄占

ooc预警

——正文——

奈布正吃的不亦乐乎,女王和她的血仆就来了,其他人见到女王来了,纷纷后退让出一条道路女王牵着那位血仆的手走,组织头头——萨拉德赶忙上前行礼

“亲爱的女王陛下,您终于来了,臣恭候多时了。”

“嗯。杰克他们呢?”

“在那里。”

女王径直走向杰克他们,并没有理会在场的其余人。

“女王陛下。”

杰克,约瑟夫和哈斯塔看见女王走过来了,便向女王行礼,

“不必这么见外,都是朋友,就跟平常一样就好。”

“早就听说你找到了位称心如意的血仆,想必就是后面的这位小姐吧。”

“哦,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血仆美智子,也是我的爱人。”

“你们好,妾身名为美智子,是来自日本的一名舞姬,也是玛丽皇后的血仆。”

“叫我杰克,杰克就好。这位就是我的血仆——奈布·萨贝达。”杰克一把拽过正在干饭的奈布,奈布一脸尴尬的笑了笑。

“我叫约瑟夫。这位是我的血仆,名叫伊索·卡尔,他不擅长与生人接触,比较害羞。”约瑟夫宠溺的揉了揉伊索的头发,这让原本非常紧张的伊索放松了一点。

“吾唤名哈斯塔。这是吾的信徒,伊莱·克拉克。”伊莱恭敬地行了个礼

“这三位孩子都挺可爱的,也恭喜你们找到自己的爱人。”

“什么?!我#唔唔!”奈布还没说完就被杰克捂住了嘴巴

“谢谢祝福。”杰克凑到奈布耳边轻声对他说,“小先生配合一下,回去给你买你最爱吃的星空派。”

杰克见奈布点点头,杰克便把手放下来。

宴会上一切正常,下午三点便结束了,结束后,六人去往哈斯塔家。

“奈布,你认得我吗?”

“?我见都没见过你,怎么可能认识。”奈布狐疑的看着伊莱

“吾察觉到他身上有股熟悉的味道,不过吾是位旧神,经过那个事件,神力更是大不如从前。”哈斯塔端详着奈布,“吾也不敢确实,他身上确实有股熟悉感,但还有别的力量被封在他的内心深处,这股力量,不容小觑。”

“要不去找伊德海拉看看?”约瑟夫提议说

“等等,你们再说些什么啊?什么熟悉不熟悉的?”奈布听得一头雾水

“奈布,你丢失了一些记忆。”杰克一把揽过奈布

“你在胡说些什么啊?!还有,不要揽着我的肩膀!”奈布一巴掌拍开杰克的咸猪手

“我错了。”杰克笑着举起双手做投降势

“奈布,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真的,你曾经是位雇佣兵,所以你出生就有武术上的天赋。”伊莱认真的看着奈布说

“额。”奈布本想反驳,但看伊莱认真的样子(这件事情好像挺复杂的,而且有可能是真的,但如果我真的丢失了一段重要记忆的话,那也不可能啊,我从小到大的记忆都有啊,我不可能忘掉某一段记忆……)

“你丢失的记忆并不是你今生的,而是你前世的。”约瑟夫看出了奈布的疑惑

“我的,前世?”

“对,你前世跟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跟杰克的关系更是要好,只不过因为一场意外,你死了,杰克因为太思念你,便让伊德海拉和哈斯塔帮忙让你尽快转世,而你,就是转世后的萨贝达。”约瑟夫继续解说

“虽然这听起来很荒唐,但这确实是真实的。”伊索也说了几句

奈布低头捋着听到的信息

“而且你的前世还给你了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

“你听说过那只令人闻风丧胆的独眼猫妖吗?”

“那只只吃心脏的残忍猫妖?!”奈布当然听说过这只猫妖,而且奈布小时候的被那只猫妖害得不轻,奈布的父母就是因为这只猫妖而丧命的。

—————————————未完待续————————————

这个故事实在是太复杂了,涉嫌了三代人的故事,有很多奇幻元素,请听我细细道来。

ooc致歉

看了这么久留下一个小爪爪再走吧!球球惹(ㅇㅅㅇ❀)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