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璃

抱歉让您久等了(但很遗憾我因为自身原因不得不选择诈尸型更新)

玫瑰与弯刀(六)

“沉睡?为何?!”哈斯塔当然明白沉睡的意义,伊德海拉明明是很强大的神明,如果她沉睡了,那么肯定是遇到了非常棘手的事情。

“是这样的,我我当时正在花园里玩,但突然有只猫妖闯了进来,”信徒德拉说

“猫妖?!”除了奈布外,其他人都知道猫妖的难搞,难怪伊德海拉会陷入沉睡。

“是的,那只猫妖实在过于强大,而且非常难缠,就算是妈妈也略处下风,那只猫妖明显是想要杀了我和妈妈,最后妈妈为了保护我,不得已使用了禁术——血祭才逼退猫妖,但妈妈也陷入了沉睡。直到现在,妈妈已经沉睡了二十多年了,我真的很担心妈妈。”德拉伤心的哭了起来。

“别哭,吾会想到办法帮助伊德海拉苏醒的。”哈斯塔和伊德海拉是并肩战斗过很多年的知己,当初哈斯塔多亏了伊德海拉才没有沉睡过去,所以哈斯塔会竭尽所能救伊德海拉。

(猫妖,又是那只猫妖,虽然并不认识她,但我总感觉她是位很重要的人,我不能坐视不管,而且我还要求助她才能为父母报仇。)奈布也安慰德拉:“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妈妈苏醒的。”

“当务之急是想想怎么让伊德海拉苏醒。”杰克

“德拉,你知道怎么才能让伊德海拉苏醒吗?”约瑟夫

“约瑟夫你这不明知故问吗?她要是知道,伊德海拉还用得着沉睡这么多年吗?”杰克

“我知道。”德拉低声说

“你知道?”杰克

“只要让妈妈的神力恢复就可以苏醒,有一种神奇的植物能补充神力,但由于我是原生信徒,不能离开妈妈太远,而其他的信徒太弱做不到,所以妈妈才沉睡了这么多年。”德拉

“那哪种植物在哪里?我们去取回来。”奈布

听到奈布主动要求要去找,杰克略微有点恍惚,不过想想也没什么,奈布不就是这种性格吗?什么都不怕,想做就去做,而且做事从来不考虑后果,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当初奈布才能阻止猫妖,救下了整颗星球。

杰克是非常熟悉奈布的,只是一百多年未见,熟悉的感觉突然降临让杰克恍恍惚惚,仿佛回到了他们曾经并肩战斗的日子。

德拉翻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到的书说:“那颗植物名为‘乐卡’,外形酷似彼岸花,无叶,白花,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非常稀有、珍贵。”

德拉继续掀开下一页:“这种植物生长在不归林深处,是一群古老精灵栽培,精灵们热情友好,喜欢心灵纯洁、正义的人。”

德拉合上书说:“提醒你们一下去不归林深处的路十分危险,有很多怪物生活在不归林,但是只要找到了那群精灵就安全了,没有怪物会靠近那群精灵的。”

“好,那就去取回那颗植物,唤醒伊德海拉吧。”奈布说走就走,毫不拖泥带水。

“慢点小先生,我跟你一起去。”杰克赶紧追上奈布。

“走吧伊索。”伊莱拉着伊索也追了上去。

约瑟夫和哈斯塔也只得跟上。

“加油,虽然路上危险重重,但我相信你们能带回来一个好的消息。”德拉看着他们的背影轻声说,“妈妈,您说的对,他的确是个很勇敢、很棒的孩子。”

————————————未完待续—————————————

奈布他们将面临怎样的考验呢?他们能否顺利抵达不归林深处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唉,被限流的都习惯了,只要有一个人看我就很高兴了。

留个爪爪鼓励鼓励我吧_(:3 ⌒゙)_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