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璃

抱歉让您久等了(但很遗憾我因为自身原因不得不选择诈尸型更新)

玫瑰与弯刀(五)

“对。你的前世想让你除掉它。”


“吾和吾的同伴试过了,根本杀不死它,只有汝能杀了它,这也是汝前世为什么要把这个任务交给汝的原因。”


“我可以吗?”奈布当然很想杀了那只妖,为父母报仇雪恨。


“你可以的,也只有你可以。”


“……好,我接受这个任务。”(爸爸妈妈,我会为你们报仇雪恨的。那只妖,我会亲手杀了它!)奈布心想。


“那就好,我们去找伊德海拉吧,你现在记忆不完整,还不具备杀它的能力,吾主现在的神力微弱,做不到帮你找回记忆,但伊德海拉或许可以,她会帮助你的。”


“好。”奈布点点头。


“那就走吧。”由哈斯塔带领的六人小队现在就出发去不归林寻求另一位神明的帮助。


不归林隐藏在森林深处,会随时移动,而且对于常人来说非常危险。


“据说不归林常常会伴随着迷雾出现,而且神出鬼没,没几个人能进入不归林,进去的人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奈布有点担心。


“无妨,这些都是伊德海拉的小把戏罢了,至于那些没有回来的人,都是些自不量力的家伙,他们想要霸占不归林,而伊德海拉只是在维护自己的领域而已。”哈斯塔在前面带路说,“只要跟着吾走,就不会有意外。”


“哦。”奈布半信半疑的点点头。


哈斯塔和伊莱在前面带路,伊索和奈布跟在他两后面,而杰克和约瑟夫在最后。


走了约摸三个时辰,终于找到了不归林,跟传说中的一样,不归林被重重的迷雾团团包围,让人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我们找到不归林了,都挨近点,这里的迷雾很大,小心别走散了,这里就是与世隔绝的地方,可没有信号可以呼救哦。”伊莱在每个人的手背上都放了根羽毛,奇怪的是这根羽毛落到手背上就消失不见了,手背上隐隐约约有个羽毛的印记,“我已经在你们身上都做了标记,现在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知道你们的位置。如果你们出现了什么意外的话,我的役鸟也会通知我的。”


“好神奇啊。”奈布对着手背上的羽毛印记好奇的打量起来。


奈布的一只手被另一只宽大的手握住了,


“小心点小先生,别走散了。别紧张,有我在呢。”


奈布抬头一看,杰克正微笑着拉着自己往前走,自己因为紧张而微微发凉的手被杰克那温暖的大手掌牵着,自己的心也莫名其妙的暖了起来,原本很紧张的奈布此时此刻也变的放松下来(为什么一看到杰克我就莫名的感到安心?好像只要有杰克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我这是怎么了?怎么能这么轻易的相信一个陌生人呢?还是一位绑架过我的陌生人。)


六人行走着,伊莱的役鸟则向伊莱汇报前方的情况,汇报完得到伊莱的指示继续在前面探路,一会又回来汇报探到的情报。


因为有伊莱和哈斯塔,六人一路上并没有出现什么糟糕的状况,很顺利的到达伊德海拉住的城堡。


“你们是谁?为何来到这里?”两位身穿灰色衣服的信徒拦住六人。


“吾为旧日之主哈斯塔,此次前来是找伊德海拉有事相求。”哈斯塔出示了伊德海拉给的通行证。


“那请进。”信徒确认了通行证可用,便放六人进去。


六人跟着哈斯塔来到了伊德海拉的主殿堂,一位身穿紫衣的女孩接待了六人。


“我是伊德海拉大人的原生信徒,也就是大人的女儿,你们此次来找我妈妈是为了什么?”


“吾是旧日之主哈斯塔,此次前来拜访是为了一百三十年前的那件事。”


“您就是当年与妈妈合作帮助一位佣兵转世的那位神明吗?”


“是的。”


“那您还是来的不巧,妈妈她,还在沉睡。”


“什么?!”


—————————————未完待续————————————


科普一下:


神明沉睡是因为耗费了大量的神力,需要静静的修养才能恢复,是非常濒临死亡的表现。


有些神明就是因为耗费了大量的神力,从而导致一直沉睡,信徒渐渐地离开,这些神明即使苏醒了,信徒也都离开了,慢慢的被人遗忘,最后消失不见。


好了科普完毕。


不过放心,伊德海拉不会死的。


最近真的是没灵感了才更新这么慢的,唉,今天家里又来亲戚了,好多人,社恐都发作了,我就坐在角落里极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இωஇ)


看了这么久了,真的不点个赞赞再走吗?


求求官方爸爸不要再给我限流了,呜呜X﹏X

评论(1)

热度(14)